服务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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微信支付服务商如何领取行业奖励?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5 • 来自相关话题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查看全部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微信支付“点金计划”是什么?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1:01 • 来自相关话题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查看全部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微信服务商后如何开通商业收款码?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9 • 来自相关话题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查看全部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6 • 来自相关话题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查看全部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快手推出营销平台,商业化加速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18-11-03 11:54 • 来自相关话题

快手CTO陈定佳表示,快手用户本身就存在强烈的商业化需求,而快手提供营销工具旨在于将这些需求规范化。

10月30日,快手正式推出营销平台,宣布商业化加速。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2018年6月~8月,尼尔森对快手平台部分商户进行了深度定向调研,数据显示,在接受调研的商户中,有48%从快手上直接接到了生意,其中42%在快手上年收益超过10万。对于有些商户来说,快手的交易额占到了一半以上。快手的平台客单价也较高,其中二手车的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4.8万,电子产品平均客单价8999元。




快手本身是一个流量平台,并且有着较强的黏性和社交关系,广告的产生势必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些影响,那么如何平衡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上的可持续发展就成了一个难题。

好的商业内容应该是能够融入平台调性之中的,同时好的商业内容也应该是有效的。针对于此,快手自主研发了一套商业化机制——用户体验量化体系。

这个体系,快手可以用量化的方法测算出某个广告对用户体验有没有损害,来实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用户体验量化体系设定了一系列量化指标,来精确衡量每条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个性化价值。当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越高,例如点击率、播放时长、转化率、关注、评论等正向互动率越高,那么快手的策略就会向这样的商业内容倾斜。在这样的商业化机制下,越是能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内容效果也就越好,同时ROI(投资回报率)也越高。

当用户上传生活片段后,快手的AI系统能很快识别出视频中人物的数量、性别、年龄等信息,包括人物所在的场景,甚至可以识别出人开的是轿车还是卡车等精确信息。这就意味着,快手营销体系内的标签十分细致,对商业内容的匹配也很精准。



用三点来总结:

第一: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的协同发展。

第二:AI(人工智能)+DA(数据)驱动。

第三:开放、普惠的商业化理念。

抖音和快手相比,两者都是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用户,且都以24岁以下年轻用户为主。快手的男性用户,和24岁以上用户都高于抖音,而抖音的一二线城市用户高于快手。                           

 

快手与抖音的用户收入高度重叠,都已3000-8000元为主,在学历层面上,抖音的本科以上用户比快手多10%。



在一个月以前,抖音也通过星图平台进行了商业化。一般而言,MCN分成两个象限,一个是在运营侧,平台希望有更多达人来创作内容;第二个是在商业侧,是帮助达人进行流量变现。而抖音的星图平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两重身份——服务商和供应商。

供应商在平台专门对接客户,基于达人营销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服务商将达人放到星图平台上产出内容,服务商需要对整个作品,对客户,对平台负责,相当于完成创作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连接,运营的整个流程都是由服务商来完成的。

抖音平台的内容流量是统一按算法来推荐的,每个视频内容都会有一个基础流量,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平台会有所倾斜。在商业侧的内容,广告主一方面会使用达人自然粉丝的流量,同时也会购买广告产品来增加这部分曝光。服务商在星图上的工作逻辑是根据广告主需求来选择达人,进行商业内容创作,并且通过自身经验对商业内容负责。

快手选择了以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系统去理解用户的诉求,抖音选择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都是基于平台做出的对商业化的理解。究竟哪种方式能更好的理解内容与用户,谁又拥有更高的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全部
快手CTO陈定佳表示,快手用户本身就存在强烈的商业化需求,而快手提供营销工具旨在于将这些需求规范化。

10月30日,快手正式推出营销平台,宣布商业化加速。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2018年6月~8月,尼尔森对快手平台部分商户进行了深度定向调研,数据显示,在接受调研的商户中,有48%从快手上直接接到了生意,其中42%在快手上年收益超过10万。对于有些商户来说,快手的交易额占到了一半以上。快手的平台客单价也较高,其中二手车的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4.8万,电子产品平均客单价8999元。




快手本身是一个流量平台,并且有着较强的黏性和社交关系,广告的产生势必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些影响,那么如何平衡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上的可持续发展就成了一个难题

好的商业内容应该是能够融入平台调性之中的,同时好的商业内容也应该是有效的。针对于此,快手自主研发了一套商业化机制——用户体验量化体系。

这个体系,快手可以用量化的方法测算出某个广告对用户体验有没有损害,来实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用户体验量化体系设定了一系列量化指标,来精确衡量每条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个性化价值。当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越高,例如点击率、播放时长、转化率、关注、评论等正向互动率越高,那么快手的策略就会向这样的商业内容倾斜。在这样的商业化机制下,越是能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内容效果也就越好,同时ROI(投资回报率)也越高。

当用户上传生活片段后,快手的AI系统能很快识别出视频中人物的数量、性别、年龄等信息,包括人物所在的场景,甚至可以识别出人开的是轿车还是卡车等精确信息。这就意味着,快手营销体系内的标签十分细致,对商业内容的匹配也很精准。



用三点来总结:

第一: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的协同发展。

第二:AI(人工智能)+DA(数据)驱动。

第三:开放、普惠的商业化理念。

抖音和快手相比,两者都是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用户,且都以24岁以下年轻用户为主。快手的男性用户,和24岁以上用户都高于抖音,而抖音的一二线城市用户高于快手。                           

 

快手与抖音的用户收入高度重叠,都已3000-8000元为主,在学历层面上,抖音的本科以上用户比快手多10%。



在一个月以前,抖音也通过星图平台进行了商业化。一般而言,MCN分成两个象限,一个是在运营侧,平台希望有更多达人来创作内容;第二个是在商业侧,是帮助达人进行流量变现。而抖音的星图平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两重身份——服务商和供应商。

供应商在平台专门对接客户,基于达人营销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服务商将达人放到星图平台上产出内容,服务商需要对整个作品,对客户,对平台负责,相当于完成创作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连接,运营的整个流程都是由服务商来完成的。

抖音平台的内容流量是统一按算法来推荐的,每个视频内容都会有一个基础流量,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平台会有所倾斜。在商业侧的内容,广告主一方面会使用达人自然粉丝的流量,同时也会购买广告产品来增加这部分曝光。服务商在星图上的工作逻辑是根据广告主需求来选择达人,进行商业内容创作,并且通过自身经验对商业内容负责。

快手选择了以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系统去理解用户的诉求,抖音选择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都是基于平台做出的对商业化的理解。究竟哪种方式能更好的理解内容与用户,谁又拥有更高的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支付服务商如何领取行业奖励?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5 • 来自相关话题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查看全部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微信支付“点金计划”是什么?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1:01 • 来自相关话题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查看全部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微信服务商后如何开通商业收款码?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9 • 来自相关话题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查看全部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6 • 来自相关话题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查看全部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快手推出营销平台,商业化加速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18-11-03 11:54 • 来自相关话题

快手CTO陈定佳表示,快手用户本身就存在强烈的商业化需求,而快手提供营销工具旨在于将这些需求规范化。

10月30日,快手正式推出营销平台,宣布商业化加速。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2018年6月~8月,尼尔森对快手平台部分商户进行了深度定向调研,数据显示,在接受调研的商户中,有48%从快手上直接接到了生意,其中42%在快手上年收益超过10万。对于有些商户来说,快手的交易额占到了一半以上。快手的平台客单价也较高,其中二手车的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4.8万,电子产品平均客单价8999元。




快手本身是一个流量平台,并且有着较强的黏性和社交关系,广告的产生势必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些影响,那么如何平衡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上的可持续发展就成了一个难题。

好的商业内容应该是能够融入平台调性之中的,同时好的商业内容也应该是有效的。针对于此,快手自主研发了一套商业化机制——用户体验量化体系。

这个体系,快手可以用量化的方法测算出某个广告对用户体验有没有损害,来实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用户体验量化体系设定了一系列量化指标,来精确衡量每条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个性化价值。当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越高,例如点击率、播放时长、转化率、关注、评论等正向互动率越高,那么快手的策略就会向这样的商业内容倾斜。在这样的商业化机制下,越是能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内容效果也就越好,同时ROI(投资回报率)也越高。

当用户上传生活片段后,快手的AI系统能很快识别出视频中人物的数量、性别、年龄等信息,包括人物所在的场景,甚至可以识别出人开的是轿车还是卡车等精确信息。这就意味着,快手营销体系内的标签十分细致,对商业内容的匹配也很精准。



用三点来总结:

第一: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的协同发展。

第二:AI(人工智能)+DA(数据)驱动。

第三:开放、普惠的商业化理念。

抖音和快手相比,两者都是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用户,且都以24岁以下年轻用户为主。快手的男性用户,和24岁以上用户都高于抖音,而抖音的一二线城市用户高于快手。                           

 

快手与抖音的用户收入高度重叠,都已3000-8000元为主,在学历层面上,抖音的本科以上用户比快手多10%。



在一个月以前,抖音也通过星图平台进行了商业化。一般而言,MCN分成两个象限,一个是在运营侧,平台希望有更多达人来创作内容;第二个是在商业侧,是帮助达人进行流量变现。而抖音的星图平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两重身份——服务商和供应商。

供应商在平台专门对接客户,基于达人营销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服务商将达人放到星图平台上产出内容,服务商需要对整个作品,对客户,对平台负责,相当于完成创作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连接,运营的整个流程都是由服务商来完成的。

抖音平台的内容流量是统一按算法来推荐的,每个视频内容都会有一个基础流量,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平台会有所倾斜。在商业侧的内容,广告主一方面会使用达人自然粉丝的流量,同时也会购买广告产品来增加这部分曝光。服务商在星图上的工作逻辑是根据广告主需求来选择达人,进行商业内容创作,并且通过自身经验对商业内容负责。

快手选择了以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系统去理解用户的诉求,抖音选择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都是基于平台做出的对商业化的理解。究竟哪种方式能更好的理解内容与用户,谁又拥有更高的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全部
快手CTO陈定佳表示,快手用户本身就存在强烈的商业化需求,而快手提供营销工具旨在于将这些需求规范化。

10月30日,快手正式推出营销平台,宣布商业化加速。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2018年6月~8月,尼尔森对快手平台部分商户进行了深度定向调研,数据显示,在接受调研的商户中,有48%从快手上直接接到了生意,其中42%在快手上年收益超过10万。对于有些商户来说,快手的交易额占到了一半以上。快手的平台客单价也较高,其中二手车的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4.8万,电子产品平均客单价8999元。




快手本身是一个流量平台,并且有着较强的黏性和社交关系,广告的产生势必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些影响,那么如何平衡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上的可持续发展就成了一个难题

好的商业内容应该是能够融入平台调性之中的,同时好的商业内容也应该是有效的。针对于此,快手自主研发了一套商业化机制——用户体验量化体系。

这个体系,快手可以用量化的方法测算出某个广告对用户体验有没有损害,来实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用户体验量化体系设定了一系列量化指标,来精确衡量每条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个性化价值。当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越高,例如点击率、播放时长、转化率、关注、评论等正向互动率越高,那么快手的策略就会向这样的商业内容倾斜。在这样的商业化机制下,越是能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内容效果也就越好,同时ROI(投资回报率)也越高。

当用户上传生活片段后,快手的AI系统能很快识别出视频中人物的数量、性别、年龄等信息,包括人物所在的场景,甚至可以识别出人开的是轿车还是卡车等精确信息。这就意味着,快手营销体系内的标签十分细致,对商业内容的匹配也很精准。



用三点来总结:

第一: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的协同发展。

第二:AI(人工智能)+DA(数据)驱动。

第三:开放、普惠的商业化理念。

抖音和快手相比,两者都是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用户,且都以24岁以下年轻用户为主。快手的男性用户,和24岁以上用户都高于抖音,而抖音的一二线城市用户高于快手。                           

 

快手与抖音的用户收入高度重叠,都已3000-8000元为主,在学历层面上,抖音的本科以上用户比快手多10%。



在一个月以前,抖音也通过星图平台进行了商业化。一般而言,MCN分成两个象限,一个是在运营侧,平台希望有更多达人来创作内容;第二个是在商业侧,是帮助达人进行流量变现。而抖音的星图平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两重身份——服务商和供应商。

供应商在平台专门对接客户,基于达人营销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服务商将达人放到星图平台上产出内容,服务商需要对整个作品,对客户,对平台负责,相当于完成创作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连接,运营的整个流程都是由服务商来完成的。

抖音平台的内容流量是统一按算法来推荐的,每个视频内容都会有一个基础流量,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平台会有所倾斜。在商业侧的内容,广告主一方面会使用达人自然粉丝的流量,同时也会购买广告产品来增加这部分曝光。服务商在星图上的工作逻辑是根据广告主需求来选择达人,进行商业内容创作,并且通过自身经验对商业内容负责。

快手选择了以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系统去理解用户的诉求,抖音选择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都是基于平台做出的对商业化的理解。究竟哪种方式能更好的理解内容与用户,谁又拥有更高的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支付服务商如何领取行业奖励?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3:05 • 来自相关话题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查看全部
昨天在做一个商户行业奖励设置过程中遇到一个问题,然后在一个500人的服务商群发红包问,居然没一个人知道。但凡只要设置过行业奖励的,解决这个问题还算比较简单。

微信服务商行业奖励是很多人忽视的,但其实他的奖励不低的,很多线上客户,线上没有返佣,但是有行业奖励,比如交通票务,返佣高达0.6%-0.2%=0.4%,还不用担心被其他服务商切,这是多好的事。

哪些客户有行业奖励?


 
截止2019年12月31日,以上行业都有行业奖励。具体每个行业都有差异。

下面以交通票为例:



如果你的商户结算费率为0.6%,那么你作为服务商,你能拿到的奖励为0.6%-0.2%=0.4%,如果商城月流水过百万,那么奖励就有1000000/*0.4%=4000元。一年就是4000/*12=48000元。

如果你是商户,属于以上行业中的一个,且结算费率高于0.2%,那么就有操作空间了。

想要拿到行业奖励,就需要走服务商通道,钱还是进你的账户,但有奖励进入服务商账户。

找到一个靠谱的服务商,然后让他帮你设置好支付通道,奖励进入到他的账户,你们再分成,你拿大头,他拿小头。他帮你解决服务商技术问题,支付问题,你额外多拿到钱,对双方都有利。

如果身边不认识这样的服务商,也可以联系我,有操作过的案例。

行业奖励如何设置?

帮商户开通行业奖励后就完事了么?没有,你会发现服务商后台交易中心那特约商户下交易量还是0。怎么回事呢?

仔细读完奖励规则,会发现还有这一条:



这意味着,还要进行支付接口的切换。对于微信公众号商城的商户,能拿到源码到好,拿不到源码的比较麻烦。大部分商城都是模板商城,需要提供商城的技术那边配合。如果是定制开发的,那一般都有技术,服务号这边提供appid  mchid  key,然后让商户那边设置。

这一关会卡到很多人。自己摸索的好一阵才能摸索透,而一般商城都是在持续交易的,在切换接口过程中,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意外。所以还是找一个懂的人来协助设置。

讲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广大服务商和符合行业奖励条件的商户有帮助。

微信支付“点金计划”是什么?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1:01 • 来自相关话题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查看全部
点金计划在做灰度测试时我就注意到了,不过那时没看太明白,到真正上线了,才看清是怎么回事,昨天开通1个客户小小尝试了一下,收益如下:



金额虽不多,但如果客户量比较大,都开通,那就很可观了。

做刷脸支付别人一直鼓吹屏幕广告收益,那个没到一定数量,根本看不到钱,而点金计划是立竿见影。

点金计划是什么?

点金计划是微信支付官方提供的支付后跳转能力的升级计划。

1、产品简介:微信支付平台提供支付后页面模板,支持账单展示、流量位推广等功能。其中,流量位推广指接入微信广告平台;

2、服务商收益:服务商提供点金计划相关技术服务,由微信支付向服务商支付返佣奖励;

3、服务商管理工具:可在服务商平台对特约商户是否加入点金计划进行开通/关闭操作,并提供商户同业广告屏蔽功能。

4、产品形态:服务商为特约商户开通点金计划之后,特约商户的jsapi支付(除小程序场景)完成后的页面将仅展示点金计划官方页面,同时发起支付的H5页面将被关闭。



用白话文解释下:
大家知道微信公众号可以开通流量主,文章下方或文章中间会有广告,作者会有收益。
点金计划类似,每个支付完成后也没下方会有广告,服务商就是拿这个广告曝光收益。

结算规则

服务商返佣奖励=加入点金计划的支付后跳转页面的流量位推广收益
=eCPM(元)/1000 /*支付后广告曝光量 

上面我的截图那个返佣奖励应该是:22.73/1000/*1229=27.94元,27.94元是我能拿到的返佣。

目前仅仅jsapi支付场景才能享受这个奖励,具体开通方式及其他详细介绍到从下网址去看:https://kf.qq.com/faq/191107ZV ... .html

微信服务商后如何开通商业收款码?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9 • 来自相关话题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查看全部
微信服务商申请审核通过后,会收到腾讯邮件,按邮件指示绑定微信号,登录微信支付,在产品中心,服务商市场开通并完善资料,然后在服务商搜索里就可以搜到自己的公司名称了。

那么,开通服务商后,就可以为商户开通商业收款码,开通商业收款码最主要的好处是支持花呗和信用卡支付,这就为套现提供了便利。普通商户开通商户收款码能做朋友圈广告,能通过微信支付发放优惠券等智能营销。

如何为商户申请商业收款码呢?微信公众号里搜索“微信收款服务商助手”,登录商户号,点击主菜单栏“商户管理”,点击“商户管理”后,会看到如下的界面:



小微商户与普通商户的区别是,小微商户可以没有营业执照就可以办理商业收款码,普通商户必须上传营业执照。按照步骤再进行填写即可。小微商户目前只开放了“餐饮、线下零售、居民生活/商业服务、休闲娱乐、交通运输/服务旅游”5个类目。

小微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的材料身份证正反面照片、银行卡、手机号、2张店铺照片(门头和收银台)最好到店铺实体拍摄,实在没有也可以百度找,按流程提交后5分钟内可审核完成。普通商户申请商业收款需要材料: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银行账户(企业对公账户,个体户法人银行卡),门店照片。

通过小微商户的商户,借记卡每天最高只能收款5-30万元,使用信用卡支付的顾客,支付额度将根据付款人和收款商户的风险控制登记动态调整,每笔最高只能支付500 -1000元;但不限次数,最高支付与收款根据行业来判定。普通商户申请时,填写银行卡信息时,如果公司主体是企业,那么填写银行信息必须对公,进公司账户,如果是个体户,则填写法人银行卡信息,这里收款人信息无法更改。服务商在给商户开通商业码后,收款费率在0.38%--0.6%之间,具体多少自己和商家确定。但只要用户是使用信用卡支付,则费率为0.6%。小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最简单,但也容易沦为套现的手段,甚至洗钱。腾讯也经常冻结小微商户的收款,所以在服务商里流传着开通小微商户就是给腾讯送钱的说法,但实际是只要被冻结,多少都是有点违规操作。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20-03-25 20:56 • 来自相关话题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查看全部
很多朋友想申请微信支付服务商,但对微信服务商是什么?开通后有什么用?一无所知,上网搜索也很难找到满意的答案,今天就这个问题详细解答。

什么是微信服务商?微信官方的解释如下

普通服务商是微信支付的合作伙伴,指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第三方开发者为普通商户提供微信支付技术开发、营销方案,即服务商可在微信支付开放的服务商高级接口的基础上,为商户完成支付申请、技术开发、机具调试、活动营销等全生态链服务。

白话文解释下

微信服务商重点在“服务”二字上,服务商谁?服务众多商家,他们没有开发能力,但需要微信商业支付,需要微信智慧营销。

为商家服务的形式有两种:一种是代理商,这种仅仅帮商户开通微信支付,不需要软件,不需要技术开发能力。这个是最简单的,不管是扫码支付还是刷脸支付,3分钟内就能上手。很多地推便是这种。

一种是开发商,开发商给商户提供微信支付的同时,还能为别人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软件配合实现更多功能,比如收银收银,微商城,智慧停车,优惠券设置等等。这套软件可以自己开发,也可以购买。

申请微信服务商有什么用?

申请服务商最直接的好处就是能拿支付返佣。不管线下地推还是线上给别人给发微商城,小程序等,只要有流水,就有返佣。

返佣比例在0.38%-0.6%之间。具体和商家谈。
返佣到账时间是每月25日左右,在服务商后台-服务商功能-服务奖励管理,会看到上个月的交易数据,对完账后,点确认;按微信要求开具发票;

微信服务商如何申请呢?下一篇讲述

快手推出营销平台,商业化加速

Overseas 发表了文章 • 2018-11-03 11:54 • 来自相关话题

快手CTO陈定佳表示,快手用户本身就存在强烈的商业化需求,而快手提供营销工具旨在于将这些需求规范化。

10月30日,快手正式推出营销平台,宣布商业化加速。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2018年6月~8月,尼尔森对快手平台部分商户进行了深度定向调研,数据显示,在接受调研的商户中,有48%从快手上直接接到了生意,其中42%在快手上年收益超过10万。对于有些商户来说,快手的交易额占到了一半以上。快手的平台客单价也较高,其中二手车的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4.8万,电子产品平均客单价8999元。




快手本身是一个流量平台,并且有着较强的黏性和社交关系,广告的产生势必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些影响,那么如何平衡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上的可持续发展就成了一个难题。

好的商业内容应该是能够融入平台调性之中的,同时好的商业内容也应该是有效的。针对于此,快手自主研发了一套商业化机制——用户体验量化体系。

这个体系,快手可以用量化的方法测算出某个广告对用户体验有没有损害,来实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用户体验量化体系设定了一系列量化指标,来精确衡量每条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个性化价值。当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越高,例如点击率、播放时长、转化率、关注、评论等正向互动率越高,那么快手的策略就会向这样的商业内容倾斜。在这样的商业化机制下,越是能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内容效果也就越好,同时ROI(投资回报率)也越高。

当用户上传生活片段后,快手的AI系统能很快识别出视频中人物的数量、性别、年龄等信息,包括人物所在的场景,甚至可以识别出人开的是轿车还是卡车等精确信息。这就意味着,快手营销体系内的标签十分细致,对商业内容的匹配也很精准。



用三点来总结:

第一: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的协同发展。

第二:AI(人工智能)+DA(数据)驱动。

第三:开放、普惠的商业化理念。

抖音和快手相比,两者都是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用户,且都以24岁以下年轻用户为主。快手的男性用户,和24岁以上用户都高于抖音,而抖音的一二线城市用户高于快手。                           

 

快手与抖音的用户收入高度重叠,都已3000-8000元为主,在学历层面上,抖音的本科以上用户比快手多10%。



在一个月以前,抖音也通过星图平台进行了商业化。一般而言,MCN分成两个象限,一个是在运营侧,平台希望有更多达人来创作内容;第二个是在商业侧,是帮助达人进行流量变现。而抖音的星图平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两重身份——服务商和供应商。

供应商在平台专门对接客户,基于达人营销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服务商将达人放到星图平台上产出内容,服务商需要对整个作品,对客户,对平台负责,相当于完成创作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连接,运营的整个流程都是由服务商来完成的。

抖音平台的内容流量是统一按算法来推荐的,每个视频内容都会有一个基础流量,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平台会有所倾斜。在商业侧的内容,广告主一方面会使用达人自然粉丝的流量,同时也会购买广告产品来增加这部分曝光。服务商在星图上的工作逻辑是根据广告主需求来选择达人,进行商业内容创作,并且通过自身经验对商业内容负责。

快手选择了以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系统去理解用户的诉求,抖音选择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都是基于平台做出的对商业化的理解。究竟哪种方式能更好的理解内容与用户,谁又拥有更高的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全部
快手CTO陈定佳表示,快手用户本身就存在强烈的商业化需求,而快手提供营销工具旨在于将这些需求规范化。

10月30日,快手正式推出营销平台,宣布商业化加速。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2018年6月~8月,尼尔森对快手平台部分商户进行了深度定向调研,数据显示,在接受调研的商户中,有48%从快手上直接接到了生意,其中42%在快手上年收益超过10万。对于有些商户来说,快手的交易额占到了一半以上。快手的平台客单价也较高,其中二手车的平均客单价达到了14.8万,电子产品平均客单价8999元。




快手本身是一个流量平台,并且有着较强的黏性和社交关系,广告的产生势必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些影响,那么如何平衡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上的可持续发展就成了一个难题

好的商业内容应该是能够融入平台调性之中的,同时好的商业内容也应该是有效的。针对于此,快手自主研发了一套商业化机制——用户体验量化体系。

这个体系,快手可以用量化的方法测算出某个广告对用户体验有没有损害,来实现商业化与用户体验之间的平衡。

用户体验量化体系设定了一系列量化指标,来精确衡量每条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个性化价值。当商业内容给用户带来的价值越高,例如点击率、播放时长、转化率、关注、评论等正向互动率越高,那么快手的策略就会向这样的商业内容倾斜。在这样的商业化机制下,越是能给用户带来高价值的内容效果也就越好,同时ROI(投资回报率)也越高。

当用户上传生活片段后,快手的AI系统能很快识别出视频中人物的数量、性别、年龄等信息,包括人物所在的场景,甚至可以识别出人开的是轿车还是卡车等精确信息。这就意味着,快手营销体系内的标签十分细致,对商业内容的匹配也很精准。



用三点来总结:

第一:用户体验和商业需求的协同发展。

第二:AI(人工智能)+DA(数据)驱动。

第三:开放、普惠的商业化理念。

抖音和快手相比,两者都是女性用户多于男性用户,且都以24岁以下年轻用户为主。快手的男性用户,和24岁以上用户都高于抖音,而抖音的一二线城市用户高于快手。                           

 

快手与抖音的用户收入高度重叠,都已3000-8000元为主,在学历层面上,抖音的本科以上用户比快手多10%。



在一个月以前,抖音也通过星图平台进行了商业化。一般而言,MCN分成两个象限,一个是在运营侧,平台希望有更多达人来创作内容;第二个是在商业侧,是帮助达人进行流量变现。而抖音的星图平台开创性地设置了两重身份——服务商和供应商。

供应商在平台专门对接客户,基于达人营销和视频创作的需求。服务商将达人放到星图平台上产出内容,服务商需要对整个作品,对客户,对平台负责,相当于完成创作者和广告主之间的连接,运营的整个流程都是由服务商来完成的。

抖音平台的内容流量是统一按算法来推荐的,每个视频内容都会有一个基础流量,如果数据表现良好,平台会有所倾斜。在商业侧的内容,广告主一方面会使用达人自然粉丝的流量,同时也会购买广告产品来增加这部分曝光。服务商在星图上的工作逻辑是根据广告主需求来选择达人,进行商业内容创作,并且通过自身经验对商业内容负责。

快手选择了以AI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系统去理解用户的诉求,抖音选择了经验丰富的服务商来解决这个问题,这都是基于平台做出的对商业化的理解。究竟哪种方式能更好的理解内容与用户,谁又拥有更高的效率让我们拭目以待。